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爬上1層樓高拍照 民眾有樣學樣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9:55

高雄海音中心還沒開放,已經成為IG熱門打卡地點,原來是網美搶拍,不管建築物多高,為了要拍照,爬上近一層樓高的平台,但是旁邊並沒有階梯怎麼上去?原來民眾用「扛轎子」的方式,或是踩著朋友跳上去,也有人把機車停在旁邊當踏板,就為了拍下美麗的照片;工務局新工處人員都不相信有人爬得上去,表示會再加強保全巡邏,避免意外發生。


 

為了拍出美麗的意境照,美眉爬高,但拍完照要下來無法直接跳,因為這高度比她還高,只好等朋友上前扶著腰,才能順利下來,再艱辛也要拍,原來是IG上一堆網美打卡。

記者周俐萱:「你看這個平台都比我還要高了,而且手都快勾不到,還是有人爬上去。」

6個展演中心不同平台,其中最高的大約有200公分,接近一層樓高,男生爬已經很吃力,更何況是女生。像是這個女生手掛平台、腳懸空,最後是用扛轎子的方式才爬上去,或是三五好友機車停在旁邊當板凳,另外還有女生雙手一撐、腳抬高,朋友再拉她一把,怎麼樣就是要爬上去,因為坐在上面大片落地窗,投射出高雄碼頭獨特景色。
 

民眾:「拍出來的照片很美,就覺得超好看、很值得。」

民眾:「男生的話應該是還好,女生的話可能比較吃力,如果很多人爬的話,就會受到別人影響也會想爬。」

高雄海音中心還沒開放,但因為網美搶拍,大家有樣學樣,平台旁幾乎沒有階梯,連工務局都不相信有人爬得上去,為了拍照不顧危險,工務局新工處表示會請保全加強巡邏,避免意外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音中心#打卡#網美#拍照#攀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76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