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人口淨流入城市 要發展住房租賃市場


發佈時間:2017/07/2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8: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等單位日前宣布,要選取廣州、武漢等部分人口淨流入的大中城市試點,加速發展住房租賃市場。

新華社官方微博「新華視點」今天報導,中國大陸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已會同有關部門選取廣州、深圳、南京、杭州、廈門、武漢、成都、瀋陽、合肥、鄭州、佛山、肇慶共12個城市作為首批住房租賃試點。

 

中國大陸住建部日前會同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公安部、財政部、國土資源部等9部門,聯合印發「關於在人口淨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發展住房租賃市場的通知」,將採取多種措施加快推進租賃住房建設,培育和發展住房租賃市場。

通知要求,人口淨流入的大中城市要充分發揮國有企業的引領和帶動作用,支持相關國有企業轉型為住房租賃企業,以充分發揮國有企業在穩定租金和租期,積極盤活存量房屋用於租賃,增加租賃住房有效供給等方面的引領和帶動作用。

在增加租賃住房有效供應方面,通知鼓勵各地透過新增用地建設租賃住房,在新建商品住房項目(新建案)中配建租賃住房等方式,多管道增加新建租賃住房供應,優先供應公租房保障對象和新市民。
 

通知明確表示,要選取部分人口淨流入的大中城市試點,透過試點總結經驗,形成一批可複製、可推廣的試點成果,向全中國大陸推廣。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人口#淨流入#廣州#武漢#租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50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