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30分鐘? 眼鏡快速取件竟隔天交貨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8:16

不少眼鏡行標榜半小時內快速取件,有民眾到店家配眼鏡,當時再過不到1小時店家就要打烊,但他看準店內提供快速取件服務,加上趕時間,立刻配好眼鏡並付款,但店員卻說得等到隔天才能取貨,事後解釋說因為接近打烊時間才會延到隔天,讓民眾感到不太能接受。


 

眼鏡行裏頭各式各樣不同鏡框,價格從1990元或2990元相當平價,主打30到50分鐘快速取件。看準迅速取件,18日晚上9點多,民眾挑好了一副鏡框,驗好度數結帳,本以為在場等一下就能拿到眼鏡,店員卻說得到隔天下午1點才能取貨,讓民眾相當傻眼。

店員:「我們現場有的鏡片,30分到50分鐘可以配到好,只是因為快要打烊了才會延到隔天。」

事發地點位於台中市區,整條路上都是眼鏡店,店家事後解釋,民眾來配眼鏡時接近打烊時間,才會等到隔天才配好,而非廣告宣稱的30-50分鐘取件;其實不只OWNDAYS、JINS等,日本眼鏡品牌都打著快速配眼鏡,現在國內有部分店家也多了這項服務。
 

驗光、測量近視度數,傳統眼鏡行為了增加客源,也推新服務,現場等待不超過半小時,比起日本眼鏡店標榜20-30分鐘配到好,台灣店家大約是30~50分鐘,而之所以能迅速取件,和鏡片以及庫存有關。

眼鏡行業者莊志偉:「像是有功能性的鏡片通常要等比較多天,差異的話是在鏡片,比如說有功能性的鏡片,像濾藍光、紫光、全視線變色鏡片,大概最快也是可以隔天拿。」

另外消保官指出,業者沒在約定時間內交件,民眾能要求適度補償,畢竟某些人就是為了快速取件才到店家消費,建議民眾配眼鏡前先跟店家確認好時間,才不會造成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眼鏡行#快速取件#取貨#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7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