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女搭廉航遭拒 錢也差點退不了!


發佈時間:2017/07/2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6: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宜蘭1名上百公斤體重婦女日前訂購某家廉價航空機票後,因身材過胖,被告知無法搭機,機票也差點無法退款,經向消保官申訴後,業者才同意退款。

一分錢一分貨,買廉航機票事前還是建議最好自己多做功課,看網友搭乘心得。

 

宜蘭1名上百公斤體重的鄭姓婦女日前向宜蘭縣消保官王雅琳投訴,因她想與家人要去日本旅遊,購買某家廉航的機票;但出發前,有搭乘過廉航的朋友提醒她,廉航的座位比較小,過胖的體格恐怕不適合搭乘。

王雅琳今天說,鄭婦後來打電話詢問這家航空公司,不料業者聽到鄭婦與家人的體重都在100公斤以上後回應,「這樣的情況可能無法搭乘,錢也不會退」。經鄭婦向縣府投訴後,業者後來表示,除非出示醫生證明,否則無法退費。

王雅琳表示,鄭婦後來只好無奈找醫生開立證明,腰圍有51吋,且與家人的體型確實都不適合搭乘後,這家廉航公司才同意退費,但需要至少3個月作業時間。
 

王雅琳說,經她進一步查詢發現,部分廉航業者在網路販售機票時,沒有明確標示座椅規格、乘客的體型限制等,因此她已發函給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建議儘速聯繫交通部民航局等主管機關,希望可督促相關航空業者的消費資訊都要充分揭露。(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廉價航空#機票#搭機#退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477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