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路拓寬開工 被徵地民眾掛布條抗議


發佈時間:2017/07/20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4: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彰化縣長魏明谷參加彰化溪林路拓寬開工典禮,部分不滿徵收費用太低的縣民動用吊車掛布條,抗議縣府徵收不公。

針對民眾的抗議活動,魏明谷接受記者採訪時強調,縣府會再進行溝通,在合法的範圍內給民眾補償。

 

彰化縣長魏明谷、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洪宗熠等人,今天上午參加彰152縣道溪林路拓寬工程開工典禮。魏明谷致詞時說,等到道路拓寬工程完工,未來要從二水前往大城鄉會更加方便,而拓寬後的道路可以和東西向快速道路銜接,促進地方發展。

不過在拓寬工程開工典禮開始前,10多名因為道路拓寬工程土地被徵收的農民,在典禮會場前集結,舉布條抗議政府徵收土地不公,還派出吊車掛布條,抗議縣府「徵收不公」。

抗議代表曾煥捷指出,溪林路拓寬工程路線更改,原來規劃的路線還比較直,而且縣府在徵收土地時,他們10多戶的土地價格在鑑價時被低估,比公告地價還低,差了2到3倍,而且他們上網去查縣府所謂的實價登錄資料,也查不到。
 

不過縣府地政處說明,以往土地徵收採取公告地價加4成的作法,不過現在採用市價徵收,他們會先調閱被徵收土地周邊的實價登錄資料,取中位數後再依各人土地狀況的不同,像是面積、旁邊是否有道路以及長寬等,依照公式進行計算算出徵收價格。

縣府地政處指出,有部分的居民被徵收的土地價格低於公告地價,不過鑑價的結果經過彰化縣地價評議審議委員會通過,也送內政部核備,鑑價的結果可受公評。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明谷#拓寬#徵收費#掛布條#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878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