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訊軟體推「五彩」字體「混搭」 民眾:很可愛

記者 謝佩穎 畢倩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2:04

通訊軟體推陳出新,這回又有新招!一般打英文字母太無聊,業者推出「五彩繽紛」可愛版本字體,讓用戶可以在聊天情境中,增添趣味,不少用戶搶先體驗,都覺得很可愛,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選字變得特別慢,還是習慣用貼圖,比較方便。


 

朋友傳訊息,打招呼,看到字體變可愛了,不免會心一笑,其實這是通訊軟體的新功能,一般文字很無趣,推出「五彩繽紛」款,不少民眾,早就搶先體驗過,直呼好可愛。

民眾:「就覺得還蠻可愛的,蠻希望就是(推出)中文,感覺比較好。」

四種版本字體造型任君挑選,只是目前字庫裡頭,只有英文字母和標點符號,業者表示,中文日文版本,目前還沒推出計畫。
 

民眾:「通常都用貼圖啦,會比較方便,雖然比較可愛,可是(打字)蠻花時間的。」

同樣一個英文句子,平常打字,很順暢,但用五彩繽紛字庫要拚拚湊湊,版面還不熟悉,還得稍微找一下。部分使用者,習慣舊有的使用模式,貼圖一按,就能完整表達心情。

蛋黃哥結合人氣手遊主角「貓咪」,聯名推貼圖,搭配音效,圓滾滾貓搭配慵懶蛋黃哥,情境很道味,另一款掰掰啾啾,遇上「懶得鳥你」,一搭一唱,同樣也很有趣,其實通訊軟體貼圖越來越多,競爭非常激烈,不少插畫家,改推「聯名款」,讓彼此粉絲,有加乘效果衝銷量。

而另款通訊軟體,同樣在視訊同時推出各種表情包和特效,在多方視訊,視角切換 還能妝點聊天背景,通訊軟體都拚「動態感」,也拚消費者的黏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訊#軟體#字體#體驗#貼圖#動態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597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