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到期美式賣場會員 爆沒先續約不能結帳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00:01

美式賣場會員制,想消費每年都得繳費用,卻有民眾昨天去新竹分店,要結帳時被收銀櫃檯要求,要先續約否則不能結帳,民眾不解明明會員期限還有1個半月才到期,因此讓他無法接受。而美式賣場澄清,雖然櫃台確實會提醒民眾續約,但不會強迫,可能是溝通引發誤會。


 

美式大賣場,隊伍排的好長好長,等著要結帳,會員制得先查看會員卡是店員SOP,但卻有人抱怨會員合約,快到期結帳流程卡卡。

民眾Po文說,到美式賣場的新竹分店消費,但結帳時,收銀員卻表示,沒有續約無法結帳,但明明還有一個半月才到期,讓他覺得很誇張。

也有其他網友留言,在嘉義也遇過同樣狀況,另外也有民眾說,收銀員會詢問意願,沒有強制要續約。
 

民眾:「那這樣我權益受損啦,應該是要結帳的,如果你有寫好了(合約),我們有同意那就OK,有可能是誤會吧?」

民眾vs.賣場收銀員:「上次會員快到期了,然後說不能結帳,沒有。」

實際走一趟其他分店,收銀員和服務台都表示,除非會員卡過期,才會結帳卡關。

民眾vs.賣場服務台人員:「要過期的狀態,才會不能結帳,譬如說你用到7月底,8月1日來過期的狀況,這邊就沒辦法結,系統會擋。」

對此美式賣場回應,會籍到期前1個月,收銀員就會提醒民眾,要不要續約,否則結帳時才發現過期,可就無法當場結帳。」

一般卡逾期,可以直接在收銀台續約,但附卡或商業卡,就得去服務台辦手續,賣場強調絕對不會在會籍到期前阻止民眾消費,會再向這些分店了解狀況,也許是只是溝通過程,引發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會員#費用#分店#結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39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