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甜圈、自助選菜 食堂搶進上班族商圈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7:31

上班族午餐商機有多大?近幾年很多以食堂為主的餐廳尉為風潮,以大空間為主,還能不定時翻新菜色維持新鮮感。有業者就從日本引進食堂,以複合式餐飲鎖定上班族聚集區域拓點,因為選擇多元化,顧客可以自己搭配菜色,回客率達2到3成。


 

自助式點餐想吃啥自己搭配,每份餐點還特別用瓷器盛裝,廚房沒有隔版一切透明化,師傅和顧客面對面直接現場料理。

甜甜圈麵糰放進油鍋裡炸,或是來一份鬆餅再搭配咖啡,嘴饞想來點甜點一旁還有甜食,這家日式自助食堂就位在內湖熱區,業者從日本引進選擇上班族聚集區域,快速拓點掀起風潮,融合3個品牌以複合式餐飲鎖定上班族。

上班族:「組合很多可以自己挑選,可以看自己的心情想吃什麼自己搭配,就跟其它餐廳已經固定一份一份的有點不太一樣。」
 

和一般餐廳最大不同,就是能夠自己選菜單,搭上自助式翻桌率高,所以也採用大空間,業者透露開幕快1個月,上班族回客率高達2到3成。

冰塊打成芒果綿綿冰,再放上新鮮水果就完成,另一間位在中山捷運站旁的快食尚,吃的、喝的甚至是伴手禮都買得到!像是這類的食尚館,大多鎖定台北車站、或是捷運站附近人潮多的地點,打造大空間和客座區,找來多家業者進駐,除了提供民眾更多選擇,要翻新菜色也相對簡單。

業者張特助:「它有些品牌可能一年或半年,它的風潮就過了以後,我們會以這樣的一個型態做個別的調整。」

有業者透露以一間食堂來說,光是平日一天中午營業額就上看5、60萬,尤其食堂選擇多元化份量自己搭配,相對經濟實惠又能維持品質,成功吸引上班族和家庭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機#上班族#食堂#新鮮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06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