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航空展登場 米格-35試飛秀機動能力


發佈時間:2017/07/19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7: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航空展正在展出,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米格-35戰機,這一型戰機是米格-29戰機的升級版,俄羅斯總統普欽更誇說,這已經相當逼近第五代戰機,而米格35的售價則是比美國的F-35低了20%左右,目前除了俄羅斯空軍外,埃及也採購了50架。


 

以桶滾方式展現性能,俄羅斯航空展上,開發已久的米格35戰機試飛成為全場焦點。

俄羅斯軍官:「很好開,很舒服舒適,這架戰機本身就能完成高難度的飛行動作。」

米格-35戰機是米格-29的升級版,機身更輕也改為電子掃描陣列雷達,運動性能更好纏鬥能力強,俄羅斯總統普欽更信心滿滿地說,這已經相當於四代半戰機能補強俄國空軍戰力。
 

俄羅斯總統普欽:「米格35戰機一次可以追蹤10到30個目標,可以在陸上或海上操作,這是一架非常獨特且備受看好的飛機。」

目前俄國空軍將添購37架,而埃及也表示將買進50架,但以整體戰力來說還是輸給F-35,垂直往上爬升,F-35在今年的巴黎航空展上首次進行飛行秀,優異性能讓全場驚豔。

F-35試駕飛行員彼得威爾森:「飛行員很要求精準,就像跳進一輛F1賽車中,一生難得的駕駛體驗,F-35能爬高加速減速低飛,你想做什麼都行而且能完美執行!」

執行許多高難度動作,破除外界對F-35機動性不佳的質疑,美俄兩大巨頭秀戰機分頭搶攻軍火市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航空展#戰機#米格-35#F-3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501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