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摩鐵啟示錄 有些錢真的不要省


發佈時間:2017/07/19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10: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政治人物上摩鐵老是被抓包,證明兩件事:這些人很笨,這些人很小氣。

笨是先天資質,已經不可能改變.小氣則還有救.切記:有些錢真的不能省.前瞻計畫老百姓幾千億的血汗錢都隨便編隨便審了,房間費不過就幾千塊的事情,怎麼就摳成這樣!難道因為是要政客自掏腰包?那就真是老天有眼了。

 

地球上有一種地方叫做五星級飯店,裡面有餐廳,有咖啡廳酒吧,有會議室商務中心,更重要的是也有房間,而且有地下停車場,還有很多部電梯.約小三或小王去這種飯店,不但比較稱頭,從停車場搭電梯有隱私,安全無虞,狗仔難跟,又可以先訂好房間,兩人分頭出入,就算不小心在哪個樓層很衰遇到熟人,或是被拍到照片,也可以隨機應變說和樁腳、助理、朋友……,約了在飯店吃飯、談事情、開會、選民服務,甚至要硬ㄠ說是走錯了樓層或臨時肚子痛找廁所,都比較像那麼一回事,不像去摩鐵被拍到或撞見,前面那些任何一種理由只要說出口,大家立刻認定是謊言,媒體還會歸納入「上摩鐵的十大可笑藉口」,製作成表格,被人嘲笑一輩子。

畢竟,五星飯店是多功能規劃,上摩鐵是單一目的,兩者房間費用的差別看似不少,對講究正派形象玉潔冰清的政治人物來說,卻是必要成本.何況雖然立法院大動干戈砍掉了別人不少年金,政客的薪水可紋風未動,一星期付兩次五星級飯店的房間錢,一定是夠的。

有些錢真的不該省,摩鐵門口的前人斑斑血跡猶未乾,後來者卻總是繼續投羅網.摩鐵門口應該貼張警語:節儉是美德,但偷腥者不適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政治人物#摩鐵#五星級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742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