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鬼交鋒!科大生假冒成大生 任社團顧問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3:17

台南有1名孫姓科大學生,到成功大學旁聽2年,竟然假冒為成大法律、企管雙主修學生,積極參與社團活動,甚至當上法律系學會的顧問,直到最近有學生在網路上檢舉才被揭穿。孫姓學生在網路上道歉,坦承自己暗戀6年的女生上了成大,他為了滿足虛榮心才不斷說謊。事情曝光後引發熱議,有網友就形容這是校園版的「神鬼交鋒」。


 

跟著成大學生,在耶誕之夜的大字報前開心比ya,他還穿上了成杏合唱團的白T,參加歌唱大賽,外表看來斯文的他,就是假冒成大學生的孫姓同學,2年多來,他不僅在成大法律系旁聽,假冒成企管與法律雙主的學生,還參加系上活動,甚至還當上法律系學會的顧問,這法律系學會全被矇在鼓裡,學生實在難以置信,直呼神鬼交鋒太厲害了!

成大學生:「蠻誇張的,法律系本身應該要早一點知道這件事。」

成大學務長董旭英:「他是比較漸進式的,慢慢融進投進成大之後,他發現他喜歡成大,之後他就把自己當成成大人,但是他也認為這是欺騙的行為,他跟我說他很後悔。」
 

仿冒學生在臉書上公開道歉,說自己畢業於南台科大企管系,因為發現自己暗戀了6年的女孩考上了成大,讓他進入成大旁聽,並在旁聽1年後,參與法律系學會活動,為了滿足虛榮心,他不斷說謊,對於自己造成法律系及企管系的傷害,他深感對不起

成大學務長董旭英;「學生申請旁聽是由各科老師自行負責,旁聽的學生不會影響,其他學生上課的權利,大部分的老師都會接受。」

由於孫姓學生推辭系學會的學術長,只擔任顧問,讓系學會錯失認證身分的機會。校方表示,維護學生自治組織,及開放性大學開放旁聽的方向不會因為這事件而有所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功大學#假學生#成大法律#顧問#神鬼交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57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