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1年! 「冰與火」第7季首播破千萬人收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3:17

美國超強劇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萬眾期待的第7季,17日晚間全球同步首播,北美收視再創新高,飆破千萬觀眾,是付費有線頻道近來驚人的佳績,首播內容中,不少觀眾就意外發現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EdSheeran)也現身客串,沒想到卻惹來負評,認為他的出現實在太過尷尬與荒謬,甚至認為根本讓人很出戲。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不管我們身在何處,都會擊敗敵人!」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劇迷苦等1年,終於回歸,延續上一季三強鼎立的局面,第1集還加入神秘嘉賓。

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竟然也現身客串,飾演一位士兵,沒想到這樣的安排卻被不少網友猛虧到不行,認為他的出現實在太過荒謬很出戲,艾德本人則是在首播後不久,就直接怒砍自己的推特帳號,似乎對於網友們的評價感到相當不滿。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這給你客人優先,我不能收你們吃都已經不夠了。」

一季只有10集,因為大成本大製作,一年只推出一次,劇中許多小童星也已經長大了,像是飾演艾亞史塔克的梅西威廉斯,第一季中13歲的稚嫩臉龐,到現在19歲已經是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還有飾演史塔克小弟「布蘭」的艾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也是從11歲演到現在要18歲,簡直變了一個人,台灣還有網紅惡搞改編片頭曲。

網路惡搞歌曲:「關於死人很多死人,那也死人,關於死人,常常死人,每天死人。」

網路紅人陳柏慎,用台語點出這部劇的特色,就是每一集都有人領便當,講出許多劇迷的心聲,2天已經超過30萬次點閱,獲得不少共鳴。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紅髮艾德#負評#出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532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