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悼念吳清友 童子賢:他是有福報的人


發佈時間:2017/07/19 0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09:28

【鏡週刊報導】聽聞好友誠品創辦人吳清友過世,目前人在美國工作旅行,同時也是最支持誠品書局的大股東,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相當震驚與難過,他表示,吳清友一生也為台灣創立了舉世矚目的文化事業,是一位人間苦行而修行圓滿,也是一位有福報的人。

吳清友(左)過世的消息,童子賢第一時間接獲消息是來自吳清友女兒吳旻潔的越洋電話。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一直是誠品書局背後重要的支持者,聽聞誠品創辦人吳清友驟逝的消息,目前在國外工作旅行的童子賢,聽聞誠品書店董事長吳清友因為心臟病悴逝,表示哀悼與震驚。

本身也是誠品書店董事的童子賢表示,吳清友創立誠品書店28年,歷經辛苦而漸入佳境,誠品書店已經文化地標,是來訪台灣的外國、港澳、大陸遊客們,點名最想拜訪的台灣人文景點。吳清友的一生與誠品畫上等號,他已經為台灣創建了最好的當代文化資產。

吳清友過世的消息,童子賢第一時間是來自吳清友女兒吳旻潔的越洋電話告知。他表示了哀悼與不捨,但同時他也表示,默思吳清友一生,因緣俱足圓滿智慧,十分讓人崇敬與懷念。

他表示,吳清友先生創業前半段十分辛苦,而後半段步入坦途。尤其近十年吳清友女兒吳旻潔接棒分憂解勞,吳清友雖然辛苦,但是因此經常欣慰之情寫滿臉上,可謂漸入佳境。近年誠品效率提昇,誠品成功跨海到香港與蘇州設立膾炙人口的書店,可說是十分成功。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誠品創辦人吳清友驟逝 享壽68歲
紅到香港大陸 誠品海外展店風波多
賠了15年 誠品如何成為觀光客來台必遊景點
誠品多次撐不下去 這些大老闆伸援手
第一次心臟手術 千位喇嘛幫他祈福度難關
少年吳清友愛打架 父親送他到佛寺改變一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21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