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國際接軌 臺灣藝術時尚協會 本週六正式成立


發佈時間:2017/07/1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5:39
 陳亞蘭  林又立  列名發起人  企業界相挺

以臺師大【國際時尚】GF-EMBA為發起單位的《臺灣藝術時尚協會 AFAT》,是個矢志立足臺灣,耕耘華人與國際市場的專業組織。於今(15)日正式成立的《臺灣藝術時尚協會》,希望結合創意與現代科技的「軟實力」,成為臺灣下一波產業發展的主流,並為臺灣的藝術時尚產業重新打造平台,接軌國際,迎接下一波跨領域的藝術時尚產業經濟。
 
創想出《臺灣藝術時尚協會》同時堅持只扮演催化劑角色的臺師大GF-EMBA執行長夏學理教授表示:在江慶鐘與謝欣霓兩位籌備會主委的熱情接力,以及第一、二屆GF-EMBA全體研究生的全力以赴之下,從去(2016)年11月的宣示,到今日的正式成立,一共歷經了8個月的精心規劃。

籌備會主委謝欣霓表示,《臺灣藝術時尚協會》的成立宗旨在於 - 「拓展臺灣高指標藝術、時尚資源,建立與國際接軌的交流平台」。至於協會未來的任務目標則包括:一、與全球各地合作舉辦藝術、時尚等交流活動;二、促進藝術時尚活動的連繫與合作;三、辦理有關藝術時尚交流規劃及經營管理之研究;四、鼓勵與協助藝術時尚交流之發展;五、接受委託辦理與協會宗旨相符之事項。

前籌備會主委江慶鐘指出:在全球藝術與時尚產業已然成為臺灣和許多國家發展文創產業中最具產值之一環的情勢下,臺灣藝術時尚協會的成立,不但符合藝術時尚產業的需求,亦契合政府對“文化創意產業人才培訓”高度重視的發展方向。
《臺灣藝術時尚協會》發起會員,包括了:寶舖建設總經理郭珈伶、華旅董事長謝欣霓、時尚創投名人周珊旭、健康名模林又立、音樂才子嚴子貿、婚紗女王邱純玉、扮裝天后簡志澄、傢俱一姊謝靜宜、公關協會&資深溫度公關行銷人吳冠儀、陶藝大師李國欽、花藝設計教父朱永安、足體養生暨茗茶達人江慶鐘,以及陳亞蘭歌仔戲團團長陳欣湉(陳亞蘭)、珠寶天王張芳榮、設計名家呂賢文、知名電視連續劇「讓愛飛揚」導演/製作人王重正、「Cheers雜誌」超級店長-無印良品蕭千慧、先後與兩岸三地數百位名星合作的時尚攝影名家周尚禮、傑出企業金峰獎得主錢亞玲 (互動在線)、美商地利富達不動產董事長尤儷玲、彩妝功能型機器人發明人陳柏文、機能衣開發設計的衣十五蔡介欽,客家電視美食節目製作/主持人張亞莉(張馨月)、品牌金飾夢宮坊達人林宜靜 、各大FMCG品牌指定行銷公關/紅虹企業柯博凱、博物館級珠寶藝術家/常玉品牌授權珠寶設計師李媛,以及其他活躍於服飾珠寶設計、零售流通服務、財經、行銷領域的高階經理人、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或創辦人等共59人。
 

成立大會上,臺師大校長張國恩以《臺灣藝術時尚協會》榮譽理事長以及GF-EMBA咨議顧問團主席的三重身份,為《臺灣藝術時尚協會》致詞。張國恩榮譽理事長表示:臺師大之所以能夠擁有華人世界中,最為豐厚深遠的藝術寶藏與智識,其最主要的原因,是來自承先啓後與學習創新的態度。這個以臺師大GF-EMBA研究生為發起人的《臺灣藝術時尚協會》,結合了各專業領域的高階管理研究生,發揮高度團結力、行動力,為促進協會成功開枝散葉,奠定了良好基礎。
張國恩榮譽理事長期許,透過協會這個平台,促進藝術時尚與商務、科技等各種跨領域資源匯聚結合,讓臺灣的藝術時尚握有主場機會,去引領高產值產業架構與創造新經濟奇蹟,讓臺灣可以在國際間享有絕對的特色、自信與驕傲的同時,又能夠在全球市場裡締造亮眼業績,這絕對是華人世界一致期待的美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亞蘭#林又立#國際時尚#臺灣藝術時尚協會 AFAT#臺灣藝術時尚協會#臺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986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