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網八度奪冠!費德勒時尚品味也封王


發佈時間:2017/07/17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22:57
圖/TVBS
圖/TVBS

下個月即將滿36歲的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本屆在溫布頓締造傳奇,成為溫網史上最年長的冠軍,也是第一個八度在溫布頓封王的選手,這幾年費德勒一度陷入低潮,受到膝蓋受傷的困擾,加上外界不看好,他還是從谷底翻身,重返巔峰,不光是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他的時尚品味也備受肯定,去年還被GQ雜誌票選為年度潮男。


 

旁白:「傑出的羅傑費德勒,勝利從來沒有這麼甜蜜過,就在此時此地。」

今年年初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拿下澳網冠軍,擺脫膝蓋傷勢的陰霾,強勢回歸。從谷底大反彈,一度被認為巔峰已過的網球傳奇再次重生。

轉播員:「比賽結束費德勒直落三,6比3、6比1、6比4。」
 

費德勒選擇放棄法網,力拚溫網,以一盤未失的神奇表現,第八度在溫網封王,同時也是個人職業生涯第19座大滿貫冠軍。

費德勒打起球來帥氣瀟灑,私底下的穿搭也不含糊。

知名時尚雜誌GQ票選,費德勒當選為2016年度最時尚男人。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時尚是一直在變的,也許我以後會回顧現在,我怎麼會穿這樣的衣服。」

下個月就要滿36歲的費德勒,隨著年紀增長,魅力依舊不減,時尚氣質在他身上正是歲月沉澱出來的結果。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在網球界打扮時尚的男生並不多,當我年紀較輕的時候經常要參加頒獎典禮,在紅毯上要打扮得宜,但我只有一套西裝,而且穿上西裝渾身不舒服,所以我開始常穿西裝,後來也愈來愈自在,其他時尚裝扮也是一樣,不管做什麼,穿上衣服一定要感覺舒適,要喜歡自己所穿的服裝。」

曾經不愛穿西裝,到現在西裝早已是費德勒不可缺少的裝扮,早年的清澀模樣還歷歷在目,2003年第一次贏得溫網冠軍時,還綁了小馬尾,之後頭髮變短了,打扮更有型。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2009):「一開始我太太幫我很多,我以為穿牛仔褲和球鞋就很酷了,有時我們會意見不合,她喜歡某一套衣服而我不喜歡,但大致而言我們品味相同。」

賢內助幫忙打理服裝造型,費德勒在累積生涯戰績的同時,也一步步成為時尚icon。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網球絕對有時尚元素,乘以十都不誇張。」

網球可以說是最時尚的運動項目之一,隨著網球發展的歷史,網球服裝的演變同樣驚人,全靠歷年來眾家傳奇球星的帶頭作用。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2009):「我喜歡逛街,想要穿得好,就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能只去逛一次就搞定,要搞清楚現在流行什麼。」
 

費德勒在場上展現球技,舉止優雅,也一再留下最經典的服裝。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我想溫布頓因為歷史悠久,成為獨樹一格的賽事場合,全球都在盯著瞧,所有球衣都要是白色,但只要有巧妙特別的變化,就會有很大的效果。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就得要有色彩,而且要大膽冒險。」

費德勒大方分享網球時尚心得,溫布頓傳統規定,球員只能穿全白球衣球鞋參賽,NIKE特別為費德勒打造立領的白色外套,搭配霸氣的金色LOGO,一度被英國媒體嘲諷好像是門僮。

設計師哈特菲爾德:「我對他個人的第一句話是,老兄你簡直就是運動界的詹姆士龐德。」

費德勒網球時尚一再進化,和NIKE合作,打造專屬系列球鞋和服飾,不光是在球場上能穿,平常出門也能上身,運動和時尚完美結合。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構想就是要把網球經典元素,帶到街頭上。」

費德勒成為潮男化身,但他最時尚、最有型的時刻,永遠是在那片最愛的網球場上,揮拍的每個瞬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費德勒#溫布頓#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80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