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手機不成遭亮槍嗆!駕駛竟撞死買家洩憤


發佈時間:2017/07/1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19:27

手機買賣竟釀成殺機!新北市樹林堤外便道早上八點多發生一起追撞車禍,被撞的騎士當場死亡,不過警方到場發現現場沒有煞車痕跡,案情不單純,肇事駕駛才坦言,原本和騎士相約要賣手機,但對方不給錢雙方發生爭吵,又在路口狹路相逢,對方甚至有亮槍出來嗆聲,於是心生不滿一路尾隨,從後方追撞,撞死了機車騎士。


 

為了買手機,雙方人馬約在路口面交,談價格看現貨,但場面似乎越講越不開心,只見兩邊甩手推擠爭執吵呀吵,結果買賣不成談判破裂,要買手機的騎士嗆聲後不買了直接離開,惹來對方駕駛不滿開車沿路追逐,結果這場手機買賣交易,雙方爭執不下,在下個路口演變成死亡追撞。

記者李香儀:「雙方第二次遇到就在這個路口,潘姓騎士拿出玩具槍對他們開三槍,駕駛一行人覺得被挑釁,一路尾隨還撞死他(駕駛)。」

生意做不成,買賣手機釀成殺機,死亡車禍發生在16日早上八點多,地點是新北市樹林的堤外便道,警消獲報,26歲的潘姓機車騎士被汽車撞飛,當場沒了生命跡象,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車禍意外,勘驗現場訊問駕駛才發現是買賣糾紛引發的惡意撞車。
 

一開始兩邊人馬約在樹林東豐街口面交手機,原本談好2000元買賣,結果賣不成不歡而散,兩車一路追逐十幾分鐘,追到一公里外的還漢路五段,在事發現場二度碰頭。

目擊者:「有碰碰碰開三槍阿,開槍是騎機車的,對他們開車的嘛可能是嚇他們。」

對於素昧平生的手機買家惡意衝撞,劉姓駕駛連同車上兩名友人,一起被逮,供稱是對方先拿玩具槍挑釁才開車撞人,被依共同殺人罪嫌移送法辦,只為了區區千元的手機買賣,一行人居然計畫尾隨跟車撞死對方,簡直把人命視為草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買賣#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792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