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告神作!古裝「軍師」中插短片賣抽油煙機


發佈時間:2017/07/1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18:06

以司馬懿傳奇一生為主的古裝劇集《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自播出以來靠著精彩的劇情、華麗的陣容以及精良製作,口碑暴棚,相關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億,總播放次數將近60億,讓《軍師聯盟》在眾多暑期強檔大劇中脫穎而出,掀起一陣追劇熱潮,而劇中安插入創意廣告,另類的方式贏得劇迷好評。


 

明明時空是三國,不苟言笑的司馬孚卻拿著現代的飲料,開啟賣萌宣傳模式,不只這個。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廣告片段》:「不僅能語音控制抽油煙,還可以教你做飯,好啊!有如此豐富的菜餚,何懼做不出好飯菜好吃!」

就連抽油煙機也能拿到古裝劇中打廣告,突兀的現代商品放入古裝裡,還包括許多手機APP和手遊廣告等,每一集都有不同商品。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廣告片段》:「可以提前預知信期(經期),這樣我們就知道夫人哪幾天的脾氣暴躁,可以少受點皮肉之苦啊!」

大陸劇軍師聯盟顛覆以往古裝劇的置入模式,叫演員配合劇情,用小短劇的方式在正片中插入,成為目前最夯的廣告行銷,其實以前的古裝劇也有一些廣告置入。

古裝劇《太子妃升職記》:「男人的福音,女人的保障,首款國產偉哥金戈來了!」

古裝劇《誅仙‧青雲誌》:「這個藥是由三叉苦、九里香等藥材煉成的。」

過去的古裝劇無法置入太過現代的東西,通常都是食品或藥品,現在《軍師聯盟》不失正片質量的創意廣告,直接傳達品牌訴求,又不失輕鬆活潑的內容,創意拼接讓廣告做到既好看又好玩。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古裝劇#軍師聯盟#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439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