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三生三世」、「微微」 電影男女主角換血


發佈時間:2017/07/1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12:4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電視劇暴紅,就有可能翻拍成電影,從日本木村拓哉的《HERO》台灣的《犀利人妻》都是先例,電視劇原班人馬轉戰電影,不過像是大陸最近幾部很紅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微微一笑很傾城》拍成電影版,男女主角卻都換人當。


 

趙又廷長髮造型楊冪古裝溫柔婉約,仙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電影版早就蓄勢待發。電影版8月就上映,但男女主角全都大換血,從趙又廷、楊冪變成楊洋、劉亦菲,電影版換角早有先例。

由井柏然與Angelababy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傾城》電影版,其實電視劇是由楊洋和鄭爽擔綱,不過在台灣、日本似乎比較沒有這種現象。

2007年首度搬上大銀幕後,時隔8年後再度推出電影版,昔日的老搭檔松隆子也回歸,為什麼只有大陸會換男女主角,其實有很多因素,不只要喬演員檔期問題還有價碼,有的時候連劇組和投資者都不是同一家,片商考量占大部分,不同人演也就能造就不同話題,從演技扮相都能為電影增添討論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視劇#電影#換角#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傾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910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