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到不敢叫媽媽」目睹賊闖屋 6歲童驚恐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8:55

6歲男童在門口穿鞋,竊賊推門闖入,目睹犯案經過,飽受驚嚇。新北市一名幼稚園男童,上午8點多,乖乖先在門口穿鞋子,等屋內的媽媽帶他去上學,這時候忽然一名陌生男子,用力推開大門,害男童摔倒,而且就在小孩面前,搜刮客廳的財物,當時男童嚇得不敢出聲叫媽媽,眼睜睜看著嫌犯離開,還拿走住家鑰匙跟皮包,過程不到15秒。


 

身穿黑色上衣,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早上8點多站在公寓門口,假扮成住戶「按門鈴」碰運氣,還刻意躲開鏡頭,沒多久,果真闖進去搭乘電梯上樓,鎖定一名6歲男孩住家下手,當時男童站家門口,乖乖穿鞋子,等房間裡的媽媽出門,這時候嫌犯忽然用力推門,害男童跌倒摔在地上,眼睜睜目睹嫌犯,搜刮客廳財物,過程只花15秒就得手,整串住家鑰匙、手錶、跟皮包內2000元現金,無辜男童實在太害怕了,呆坐在一旁,「驚恐」不敢出聲叫媽媽,讓做母親的真的很心疼兒子,飽受驚嚇。

記者陳韻涵:「嫌犯刻意避開這支監視器鏡頭,而且是按了其他樓層的門鈴,之後順利進入大廈當中,直接動手(上樓犯案)。」

看準巷弄中的公寓,嫌犯清晨先來觀察地形,甚至躲避監視器鏡頭,從進入到離開,看起來一點也不緊張疑似慣犯,而且早有預謀,他的模樣年約30到35歲,除了安全帽,一身輕便打扮,恐怖的是身高大約180公分,體型高壯,被害人坦言,萬一跟這名歹徒正面衝突,恐怕會受傷。
 

警方表示,住戶千萬不要幫陌生人,開一樓的公寓大門,也已經擴大調閱附近監視器,也掌握竊賊身分但目睹嫌犯闖進家中的6歲男童,心中的陰影,恐怕難以抹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歹徒#闖門#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526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