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小孩吃長蟲飯…揭婆婆是惡保母 眾怒:快舉報!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7:2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這樣的行徑根本就是虐待了吧!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發文,揭發擔任保母的婆婆惡行,她表示,婆婆在街坊鄰居面前,都裝作和藹可親的模樣,但在家裡帶小孩時,不但會給孩子吃「長蟲的飯菜」,還會用三字經打罵,甚至認為「別人的小孩沒差」,誇張行為讓她看不下去,網友看了直呼「快去舉報她吧」!

「婆婆8月份又要繼續殘害人家的小孩了…」一名女網友在「靠北婆家」發文,指出自己的婆婆是一名保母,雖然在外總是親切模樣,但在家裡卻是有著可怕一面,比方這麼熱的天氣,只讓小孩在客廳待著,「不給電視、不給玩具,連電扇都不開,只要小孩離開椅子就是一頓非常難聽的三字經臭罵加挨打」

 

更誇張的是,吃飯只給小孩吃前天晚上剩下放在廚餘桶旁邊的菜,而且都是爬了蟲子的,「她把蟲子撥一撥就加在飯裡面給小孩吃,有時候還沒飯給小孩吃,就給他一片吐司」

示意圖/TVBS


此外,原PO表示婆婆的衛生習慣極差,不顧小孩受不了尖叫,還是堅持放很燙的洗澡水,更常在孩子面前罵很粗俗的髒話,讓原PO深怕把孩子帶壞,每每原PO出面阻止,婆婆卻都是回答「別人家的小孩沒差」!而婆婆8月就要繼續帶下一家的孩子了,讓她憂心又有小孩要送來被殘害。
 

文章PO出後引來上百篇的留言討論,網友看了都直呼誇張,問原PO婆婆是不是有保母證照或是加入托育中心的系統,如果沒有可以去舉發,有加入的話也能打去中心告知。其他網友也紛紛建議原PO快去檢舉,「這情況已經涉及虐待了吧」、「沒人希望自己小孩遇到這樣」、「偷偷錄影起來給家長看」、「太誇張了啦!長蟲的菜是怎樣」、「就是有這種保母,才會有那麼多無辜的小孩受害」、「妳應該去檢舉的,而不是在這裡說而已喔…這事很嚴重欸」、「救救那些孩子吧」、「大義滅親吧!你會有好報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婆#保母#虐待#長蟲#三字經#挨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57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