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實驗室像健身房 打造蘋果手錶數據庫


發佈時間:2017/07/14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7:24

蘋果位於加州的總部裡,有許多神秘的實驗室,其中一間看起來像是健身房的倉庫,就是Apple Watch的專屬實驗室,裡面每天都有多名自願受測的蘋果員工,戴上特殊的監測裝備運動,身體的各項體徵彙整後,就成了現在Apple Watch中精準的基礎數據。


 

一群人帶著奇怪的氧氣面罩,身上綁著監測器,在滑步機上氣喘吁吁踩個不停,每個人背後都有一名研究人員,在板子上記下各項數據。

記者:「這裡的蘋果員工,在2年內記錄下這些戴著,特殊裝備的運動人士,約18000筆運動資料。」

想到運動和蘋果的關聯,大概不難猜到,這個小房間正在測試的產品。原來這裡是蘋果加州總部,為蘋果手錶特別打造的實驗室,志願受測的蘋果員工,一周好幾次來這裡戴上特製氧氣罩,記錄運動時的各項體徵,彙整後就成了蘋果手錶中的健康基礎數據。
 

蘋果高級副總裁威廉斯:「蘋果打造過很多產品,物理定律讓它們有規律的運作,但是人體各個都不一樣,而且人的體徵是一直變動的。」

為了得到最精準的數據,研究人員還打造不同溫度的小房間,模擬從極地到沙漠各種環境。

蘋果員工:「我們很多客戶,都喜歡在戶外運動,像是戶外慢跑、騎自行車等,尤其是很多人騎自行車上班,這些房間就是模擬室外溫度,我們希望能夠盡量真實的模擬各種環境,我們也戴著手錶到阿拉斯加,或是完全相反的杜拜。」

經過2年的測試,蘋果手錶表現果然不負眾望,其實不只是蘋果手錶,連已經演進好幾代的iPhone相機鏡頭,也有特別測試的實驗室。

蘋果相機部門主管湯普森:「這是中午最亮的陽光,現在是夕陽的光,光線有許多種,比方說早上的亮光,到一般白天的光,接著是夕陽的光線,這個實驗室都可以模擬,信不信由你,要捕捉一張照片,iPhone內就得進行240億次的運算。」

蘋果員工說,iPhone使用者最常用的功能就是相機,所以這個比指甲大一點的相機,由200多個獨立零件組成,光是防手震裝置,就有超過20個精細零件。

蘋果相機部門主管湯普森:「這裡是自動對焦系統,懸掛裝置由四條金屬線組成,這四條線只有頭髮的一半,它們在水平及上下移動時,支撐住整個結構,才能預防手震。」
 

每一項產品,都經過千錘百鍊的測試,也難怪蘋果產品一推出,表現總能超出預期。



圖/CC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總部#實驗室#受測#數據#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779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