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拿女友香奈兒包送母親被拒 男罵:妳丟不丟臉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7:13
男友要求把香奈兒的包包轉送給他母親,女方表示拒絕,沒想到對方竟罵她:妳要不要臉啊?(示意圖/TVBS)
男友要求把香奈兒的包包轉送給他母親,女方表示拒絕,沒想到對方竟罵她:妳要不要臉啊?(示意圖/TVBS)

情侶相處有很多「眉角」,有時候一個舉動恐會觸怒對方。有女網友日前發文提到,父親送她的名牌包包,被男友看到後,對方要求她轉送給他母親,自己拒絕後竟男友竟然還怪她「厚臉皮,丟不丟臉啊!」女網友氣得當場怒吼,「我連你也要一起丟掉了!」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男的也太不要臉了吧!」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發文提到,自己是小康家庭,男友家則是接近中低收入,因此他要背負學貸和生活費,平常吃飯都是AA制,月底對方手頭緊時自己還會請客。

 

女網友提到,高中畢業時父親送給她一個香奈兒的包包,除非是重要場合才會拿出來;有次男友和他的母親與她一起吃早餐時,看到她的香奈兒包包,竟然就直接拿起來背,當下自己並未太在意。

沒想到在1週後,男友問她「妳那個包可不可以送我媽,她很喜歡耶!」po聽到回說「這是我父親送我的大學禮物耶!」男友聽了則回「可以請妳爸再買一個送妳就好了,他又不是買不起!」女方回「話不是這樣說的!」

男友聽完之後,竟然怪她不講理,還說包包放著不用也是浪費,「送給我媽還可以發揮它的用處!而且妳想想,我媽一個快60的人了都沒有用過這麼好的東西,妳連20歲都不到就有那麼好的東西,然後不用還霸佔著,妳不覺得妳很厚臉皮嗎,丟不丟臉啊?」
 

女方一聽當下理智線斷裂,直接回嗆男友「包就算放到被微生物分解了,我也絕對不會把它送給你媽,還有,我連你也要一起丟掉了!」

事後男方傳訊轟炸她,像是「我看不起他家」、「我故意打扮成窮酸樣騙人」、「嚴重的公主病」等訊息,這讓女網友在文末最後直言,「或許那個包包真的對現階段的我來說不適合,但我絕對不會把它讓給任何人,因為那是一個父親對女兒的愛!」

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有人直言「叫他去照照鏡子,什麼東西啊?」、「不會自己存錢買給媽媽嗎?買不起新的,買二手不會?」還有人表示「好險妳將他丟掉了,萬一妳嫁給他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男友#名牌包#香奈兒包包#丟臉#厚臉皮#學貸#生活費#AA制#公主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2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