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男童跟著阿嬤倒垃圾 慘死回收車輪下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2:53

嘉義縣傳出資源回收車撞死幼童的意外,民雄鄉一名7歲男童,晚上騎著小小的單車跟著阿嬤外出倒垃圾,竟然連人帶車被撞倒,壓在回收車前輪下方,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目擊民眾說,當時天色昏暗,回收車速度緩慢,疑似男童個子小,司機視線有死角,沒有發現才會撞倒男童。


 

鄰居:「孩子來了這個啦這個啦,(在騎腳踏車對啦)騎很快這個啦,那他阿嬤(阿嬤出來了)阿嬤在那。」

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7歲男童最後的身影,當時,家家戶戶提著垃圾等著垃圾車到來,小男童騎著單車在巷子裡穿梭,沒想到,下一刻,他竟然被回收車撞倒,連人帶車壓在回收車的左前輪下,頭部重創。

駕駛友人:「他阿嬤出來丟回收不知道孩子跟出來,不知跟出來她講一講司機開著走,結果開動才發現啊有孩子,他馬上煞車你知道啟動時不快嘛,馬上煞車就叩叩叩撞到了。」
 

鄰居:「沒看到才輾過孩子亂跑那麼暗了。」

男童頭部、身體多處受傷,全身被用支撐架固定住,緊急送到醫院救治,仍然傷重不治!
意外是發生在晚間6點50分,資源回收車跟在垃圾車後方,速度很慢,目擊民眾說,阿嬤倒完一包後還叫垃圾車等一下,表示還有另一包,忽然間就聽到有人大喊「快停車」,男童已被回收車撞倒。

鄰居:「車在巷弄不會太快。」

民雄警備隊長呂振興:「如何被他前輪壓過還不知道,(沒看到嗎?)。」

38歲的回收車司機,今年才進入清潔隊服務,面對質疑,他沈默不語,鄰居則表示,當時回收車速度很慢,可能因為個子小的男童,騎著低矮的腳踏車,加上當時天色已暗,剛好進入回收車的死角,司機才會沒見到男童,將他撞上,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還在深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垃圾#回收車#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84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