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晶泉丰旅在地卻全球 勇奪紅點設計獎


發佈時間:2017/07/1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2:12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指出,旗下第一家精品溫泉度假酒店—晶泉丰旅以「在地卻全球」的各項設計細節,勇奪世界知名的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2017年室內設計類獎。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表示,負責晶泉丰旅室內設計的JAHAA頡合設計團隊從全球超過5500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以「在地卻全球」的各項設計細節,將宜蘭當地的風土文化與自然地景,透過當代藝術的手法展現出來,打造出國際級的旅宿空間,喜愛追求自然靜謐,以及頂級住宿享受的旅人,可以在此深切的感受到工藝細緻之美,以及遊園般的驚喜。

 

JAHAA頡合設計的匠心於晶泉丰旅內處處可見,步入大廳,抬頭即可看見頂天燈籠所創造出的光影變化,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指出,設計師特別邀請到擁有數十年經驗的燈籠師傅,以加入強韌纖維的手工宣紙、傳承當地原住民—葛瑪蘭族,以香蕉葉纖維編織生活日用品的概念,手做出一座座散發著迷人光景的藝術,邀請每一位旅人來到柔麗的光中小憩。

酒店公共區域也大量使用來自北海岸的頁岩,讓黑灰色頁岩所散發出的自然質感,傳達靜謐的空間感。

在客房中,也有設計師的巧思,以宜蘭特有的蝴蝶蘭為主角,邀請在地藝術家手燒陶片、在主牆面上拼貼出如同蝴蝶般飛舞的花瓣,營造出花舞灑落大地的自然韻味;寬敞的套房中以絲質滑門分隔一室一廳,搭配建築立面虛實掩應的隔柵,創造出自成一格的特色框景。
 

位於晶泉丰旅11樓的三燔礁溪餐廳也是設計師的設計重點,延伸了大廳的設計風格,全區都被以實木構築而成的燈箱所環繞,挑動日夜光影明暗,白晝用餐,透過隔柵映襯室內佈置形成豐富光影變化;夜間用餐,燈箱宛若燈籠、象徵明燈初上的繁盛景致;搭配三燔著名的鍋物,煙霧裊裊中更顯溫暖。 (中央社)

圖片來源/晶泉丰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晶泉丰旅#溫泉#酒店#紅點設計獎#在地卻全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38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