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孟哲剃平頭 閃電休學當兵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6歲的藝人許孟哲,剃了個大平頭,準備當兵去,他說與其卡在那裡不上不下,不如早點當兵,經紀公司透露,因為他入伍,推掉了不少演出,損失至少500萬,而另一位閃兵藝人修杰楷,也決定追隨許孟哲腳步,明年就會去當兵,加上之前明道、阮經天都說明年不再閃兵,101年會是個男藝人的當兵年。

頂著大大的平頭,26歲的藝人許孟哲不再閃兵,休學當兵去,5566的團員,包括孫協志和王仁甫等人都來送行,要當兵,許孟哲看很開,反而還很期待。

不過許孟哲率先開砲去當兵,其他被點名的閃兵的藝人,似乎也要接著跟進。藝人修杰楷:「因為還在拍戲,然後可能要到明年中,預計也是明年中就會去(當兵)。」

已經28歲的修杰楷,雖然現在邊上課邊拍戲,但還是決定從軍去,而除了修杰楷之外,說好要明年進軍營的,還有當了11年學生的明道,和大學延畢3年的阮經天。藝人阮經天(2011.09.08):「我在拍完偶像劇之後,等到偶像劇宣傳完,大概在明年的1月或2月左右,我就會去當兵。」

藝人賀軍翔(2011.09.08):「喔明年,那小綜(鄭元暢)是說小天當完小綜當,那小綜、小天當完換我當。」

偶像藝人大學一唸就是好幾年,雖然這群資深學生藝人,都不承認用唸書來逃兵役,但如今被點名的閃兵藝人,都紛紛訂當兵時間,還剛好幾乎都是在明年,到時候會不會實現,外界都在等著看。

◎翻攝Facebook、翻攝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孟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679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