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2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首次送上VIP級禮遇


發佈時間:2011/12/0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7:46

曾參加過跨年晚會的人,通常都是站著一起觀賞晚會、倒數迎向新年;每年現場參與人數最多、氣氛最HIGH的臺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在迎接下一個百年的跨年晚會,將送出VIP級禮遇,12月1日起只要參加【2012臺北最HIGH新年城】臉書粉絲專頁「我是跨年大明星」活動,不但可以製作專屬於自己與喜愛藝人的跨年海報,更可參加「跨年VIP」抽獎,將有2名幸運兒將可以坐在VIP貴賓席HIGH翻新年,以絕佳的視野、近距離的欣賞台北市跨年晚會演出,享受超過50萬人的羨慕眼光。

連續第6年承辦臺北市跨年晚會的TVBS,今年祭出演唱會門票秒殺級的三大獨家卡司:十連霸天團--五月天、「超猛」三人組--草蜢、亞洲舞王—羅志祥。連續9年參加臺北市跨年晚會演出的天團五月天,今年挑戰十連霸,於開場帶來最犀利的搖滾趴,一舉將現場氣氛沸騰至最高點;首次來臺灣參加跨年晚會的「超猛」三人組—草蜢,在台灣走紅,又紅回香港,卻從未在台灣跨年晚會中演出,這次將處女秀獻給台北市,由於得知緊接著他們之後演出的,就是亞洲舞王羅志祥,因此草蜢對此次獻唱格外在意。

草蜢方面指出,他們將以發行過39張專輯、超過千場演唱會的超強實力,為台北市跨年帶來熱力十足的港式動感。十二月初即將到上海開唱的草蜢,已經先撂話要歌迷開始健身:「當晚從第一首歌開始,我們想看到大家跟著音樂一起拍手、一起跳舞」,草蜢並且預告,將在上海演唱會露「腹肌」!經紀公司透露,跨年當天草蜢在台北將挑戰「更大膽演出」,讓全場熱起來。

跨年當天將南北趕場的羅志祥,則承諾給予台北市「獨家」內容。羅志祥預計在12點到凌晨1點壓軸演出,小豬將大隊舞群全部留在台北,不跟著他跑場,因為小豬準備把「舞法舞天演唱會」最經典的表演內容,原汁原味搬上台北市跨年晚會舞台,絕對讓歌迷大飽「眼、耳」福。

【2012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侯佩岑、浩角翔起搭檔,五月天、草蜢、羅志祥三大獨家卡司與表演規劃,搭配Magic Power、丁噹、大嘴巴、布朗、范逸臣、、袁詠琳、張棟樑、楊宗緯、劉子千、嚴爵等歌手演出,加上全球矚目的101煙火秀,從開場HIGH民國101年,連續六小時讓參與台北市跨年民眾、唱不停、跳不停、HIGH不停。

◎【2011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時間:

2011年12月31日 19:00 ~ 2012年1月1日 01:00

◎中獎幸運兒可坐擁50萬人欣羨眼光,輕鬆觀賞最精采跨年晚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06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