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探12度!冷到週末 超商鍋物搶市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入冬第一波大陸冷氣團今天報到,清晨淡水再創低溫,只有13.3度,週六北部低溫更下探12度,中南部也只有14、15度左右,一路冷到禮拜天,下週一才會回暖,天冷民眾就想吃暖呼呼的火鍋,因此超商相中個人鍋市場,昨天天氣一轉冷,就有10萬人購買,相當驚人。

天冷想來點熱呼呼,火鍋、涮涮鍋業績嚇嚇叫,超商腦筋動得快,搶食個人鍋市場。店員:「四川麻辣鍋好了喔!」

把市售麻辣鍋濃縮到小鍋內,肉片、蝦餃、麵條通通有,再加上海陸雙湯頭,吸引吃鍋老饕,一鍋不夠看,同時推出放了大片泡菜的韓國泡菜鍋,麵食類也號稱湯頭升級,推出豚骨拉麵和牛肉麵,大搶天冷財。

超商公共事務部經理林立莉:「剛上市的時候就有倍數成長,甚至在昨天氣溫一下降,就發現全省大概有10萬人次,前來購買這個鍋物。」

入冬第一波冷氣團週五報到,全台冷颼颼,清晨淡水再創低溫,只有13.3度,週六北部低溫更下探12度,中部和南部也只有15度,一路冷到禮拜天,一直到禮拜一才會回溫,再加上東北季風影響,今天繼續濕濕冷冷,玉山清晨只有負1.2度,如果水氣夠,就有降雪機會,但週六又將轉為乾冷天氣,週末出遊請注意保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17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