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市未爆彈!地下油行鄰醫院 囤油超量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密集住宅區,暗藏油行,宛如都市炸彈!鄰近新北市雙和醫院的「中正地磅」,多次被消防局抓到,違法替民眾添加汽油和填裝瓦斯,如今改變經營模式,成了存放危險物品的大倉庫,果然稽查人員一到,在現場發現7千多公升柴油和350公斤液化石油氣,因為超出標準,被開單告發。

50多桶瓦斯鋼瓶,一個一個擺放在倉庫裡,裝滿瓦斯的量早已經超過標準,但更誇張的是,居然有20多個瓦斯鋼瓶已經過期,中和中正路上的中正地磅,又被消防局查獲,違法囤積瓦斯和汽油。新北市消防局危管科科長陳志瑋:「地下場所之所以可以生存,是因為價格是削價競爭。」

現場宛如就像個隱藏在住宅的都市炸彈,不只有2輛油槽車,還有7千多公升柴油和350多公斤液態瓦斯;其實,早在去年的1月28日,中正地磅就被查獲,非法囤放2噸和3噸的瓦斯槽,更早之前,又因為多次被檢舉是地下油行,偷偷幫民眾加油、填裝瓦斯,被消防局列為重點稽查的營業場所。附近鄰居:「公共危險沒有起訴,柴油的燃點很低。」

附近居民會這麼擔心,就是因為中正地磅緊鄰醫院,也在住宅區裡,業者不怕死囤放大量瓦斯和柴油,卻把民眾的安全拖下水,消防局立即開出2張最高10萬罰單,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爆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358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