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名醫勾結保險業務員 詐保6千萬遭起訴


發佈時間:2017/07/13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22:10

醫師詐領保險金,遭到起訴!前敏盛醫院副院長,李威傑是減重手術權威,卻和高雄婦產科醫院院長,配合保險業務員開立不實診斷證明,詐領保金高達6千多萬,檢方經過兩年蒐證,起訴兩名醫師.保險業務員以及病患共47人!


 

去年9月,便衣刑警大動作搜索高雄婦產科診所,發現醫師桌上一大疊不實病歷資料,查出院長林克臻和桃園敏盛綜合醫院副院長李威傑,勾結保險業務員,詐領健保費和保險金高達6千多萬,加上病患共起訴47人。

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以文:「在病患健康無虞的情況之下,先後進行了切除胃部、盲腸、摘除膽囊、子宮,以及陰道整形等手術,那可以確認的詐保手術,有138次。」

起訴指出,李威傑是國內執行胃繞道減重手術的權威,擔任敏盛醫院副院長期間,同時也是台北亞太減重外科醫學會主席,台大成大兼任教授,但檢方查出保險業務員從民國99年起和保戶聯手,分別和8家保險公司投保,接著和醫師串通開立不實診斷證明,成功詐保138次。
 

前敏盛醫院副院長李威傑:「糖尿病可能不是胰臟的問題,而是12指腸的問題。」

配合的病患,有人身體完全健康沒有病徵,但醫生卻直接對他們進行切除切除胃部、摘除膽囊、切除盲腸、摘除子宮等手術偽造病歷,堂堂名醫為錢詐領保險費,自毀名聲。

桃園地檢偵結保險黃牛勾結桃園敏盛綜合醫院副院長、高雄林克臻婦產科診所院長、護理師、病患共同詐領保險金及健保費一案,不法獲利達新臺幣6,254萬8,437元,起訴被告47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師#詐領#保險金#起訴#權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0940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