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吳海豚拳vs.換洪心腹 藍營再內戰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3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9:55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拍KUSO影片,用球棒打海豚氣球,而同一天中常會上也發生火爆場面,挺吳派的中常委要求撤換挺吳派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因此被認為是吳洪2人大戰的第2回合,而張亞中則是強調,他不會離開孫文學校,對於外界有人解讀,張亞中能在兩岸遊走,靠的就是洪秀柱以及大陸支持。


 

往前往後往左往右,洪秀柱的目標是他,網路小編利用洪秀柱和吳敦義之間矛盾開小玩笑,拍影片KUSO,不過接下來這場面,外界解獨是吳洪兩派,角力戰爭卻很火爆。

國民黨組發會代主委李哲華vs.國發會院長林忠山:「選贏就贏了是不是這樣子,這跟選贏有什麼關係,選贏就這樣子,國民黨怎樣會贏,國民黨就是要團結才會贏。」

爲了吵到底要不要撤換,國民黨國發會底下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他曾是幫洪秀柱提出一中同表的兩岸學者。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孫文學校)他是屬於社會廣大的團體,包括中國國民黨,所以基本上孫文學校不是屬於哪一個人的。」

被貼上挺洪標籤,因此成為國民黨戰場主角,張亞中自從協助洪秀柱以來,政治話題不斷,經常參與兩岸間論壇政治活動,外界解讀也因此造就,張亞中在兩岸中獨特的遊走空間。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隨便給人扣帽子,我辦的會議裡面,也有很多民進黨的參與,假如說這些事情都是北京在後面操控的話,請問一下這些這麼多的大使,這麼多的將軍,以及這麼多學術界的前輩,他們會參加嗎?」

國民黨選主席前又吵又打,選後依然再吵再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中常會#提案#撤換#校長#張亞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48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