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抱怨帶嬤按摩要等 角頭教唆砸店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6:13

苗栗一名角頭的女兒帶著奶奶到養生館按摩,因為指定的按摩師正在替別人服務,要他們等待10分鐘,女兒跟父親告狀,沒多久,按摩店來了4名男子,光天化日之下,拿著棍棒把店門砸得粉碎,搭車快閃離開。


 

4名黑衣男子拿著棍棒狠砸店門,出手又重又狠,彷彿有深仇大恨,4人4根棍子聯手砸店,養生館的玻璃門全被砸得粉碎,2分鐘的時間,搭車快閃離開,原本在走廊休息的按摩師,紛紛走避。

怎會怒沖沖來砸店,原來要按摩又不想等。當時葉姓角頭的女兒帶著奶奶要來按摩,指定的按摩師正在為前一個客人服務,要她等10分鐘,女兒拍下養生館電話傳給角頭老爸,角頭打來嗆聲要給整間店「碎糊糊」,20分鐘之後黑衣男就來了!

警方追查,動手的4名男子搭乘的是租賃車,葉姓角頭涉嫌教唆。葉姓角頭有傷害致死、賭博前科,曾在2009年經營地下職棒簽賭被查獲,2012年暴力討債,涉及恐嚇取材擄人勒贖、組織犯罪重利等罪嫌。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陳漢文:「因為店家要她等候,她等候覺得被冷落,所以就打電話給家長抱怨。」

女兒在北部就讀研究所,趁暑假回苗栗,帶著奶奶舒壓按摩,她眼見爸爸嗆聲要砸店,趕緊帶著阿嬤離開,在另一間店按摩打卡,慰勞阿嬤的背後卻是這樣暴力砸店的行為,這還是孝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頭#按摩#砸店#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3615

0.4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