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為「柿」道歉 綠爆鷹派、鴿派內鬨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會,明天就要登場,但原本聲勢看漲的蔡陣營,卻傳出因為最近這波柿子大戰,內部爆出主戰的鷹派,和認為早該道歉的鴿派內鬨,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先質疑執行總幹事,報喜不報憂,中執委又批評總幹事吳乃仁,沒負起責任擋子彈,蔡英文才會在辯論前被迫道歉,蔡陣營否認這些說法,強調沒這麼多政治算計。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00.12.1):「為了不讓(產銷)問題模糊焦點,讓對手有炒作空間,對文宣(柿子)相片誤植,我願意道歉。」

柿子大戰,蔡英文從這星期二的遺憾兩個字,演變成星期四開口道歉,黨內傳出過程是主戰派,認為照片誤植只是小疏失,應該力戰到底,溫和派本來主張先道歉,再說明的聲音被壓制,錯失危機處理黃金時間,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外界甚至質疑,蔡英文道歉,是因為辯論會登場在即,被迫提前止血。

蔡總部發言人陳其邁:「我們沒討論到選舉太多算計,是討論整個政策怎麼讓政策,能更貼近農民生活,解決農民痛苦。」

不直接回應,總部裡是不是為了柿子過招吵翻天,但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又在臉書批評總幹事吳乃仁愛惜羽毛,沒負起文宣責任,幫蔡英文擋子彈,逼得主帥自己出面滅火,柿子攻防,蔡陣營失分,自家後院又起火,讓蔡英文辯論前,先陷入兩面作戰的不利局面。

◎畫面翻攝洪智坤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87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