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手銬卡住手! 少女求消防隊解銬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有一名少女聲稱自己在路邊撿拾到一副手銬,覺得好玩,竟然就把自己銬住,無法解鎖,痛到受不了,只好跑到消防隊求救;但因為這副手銬年代久遠,鎖匠也無法解開,消防隊員最後只好用砂輪機鋸斷手銬,讓少女順利脫困。

少女雙手被銬了一個晚上,手臂被手銬磨的疼痛不堪,怎麼樣都無法自行把手銬卸下,只好跑到消防隊求救。

少女說,手銬是從路邊撿來的,覺得好玩,就把它銬在手上,沒料到手被卡住,原本找了鎖匠幫忙,但由於這副手銬是日據時代使用的老舊手銬,鑰匙孔已經鏽蝕,手越卡越緊,少女痛的頻頻掉淚。

只見好幾個消防隊員一下拿出破壞剪,想要破壞手銬,但少女痛的哇哇大叫,眼看被銬住的部位已經紅腫發紫,消防隊連忙拿出砂輪機,把手銬鋸斷。

消防隊員鍾和松:「那個手銬貼住兩邊手腕的肉,貼太緊,我們破壞器材沒有辦法,然後再請鎖匠把它解開,結果鎖匠說那種鑰匙邊已經壞掉了。」

折騰了1個多小時,總算把手銬解下,也讓少女終於脫困,結束這場手銬驚魂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519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