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獲頒曼徹斯特榮譽市民


發佈時間:2017/07/13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0: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會發生恐攻事件,她之後攜眾星舉行義演募款,曼徹斯特市政府12日決定頒發榮譽市民給亞莉安娜。

亞莉安娜5月22日在曼徹斯特的演唱會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造成22人死亡,其中許多為兒童,另有116人受傷。

 

事發時,亞莉安娜的母親瓊恩(Joan Grande)就在台下第一排貴賓席,第一時間協助歌迷逃生,把許多人帶到後台避難。

事發後,亞莉安娜立刻中止巡迴演出,並在事發13天後,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麥莉希拉(Miley Cyrus)、凱蒂佩芮(Katy Perry)、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接招合唱團(Take That)、前綠洲合唱團主唱連恩蓋拉格(Liam Gallagher)、混合甜心(Little Mix)等人,共同在曼徹斯特舉辦慈善募款演唱會。

曼徹斯特市議會12日召開特別會議,會中無異議通過提案,決定頒給亞莉安娜榮譽市民。
 

曼徹斯特市議會議長李斯(Richard Leese)表示,就算亞莉安娜沒有回到曼徹斯特,大家也可以理解,但是她反而決心回到曼徹斯特,除非先到曼徹斯特,她不會繼續其他表演。

他說,「她慰藉了上萬人,替基金募款數百萬英鎊,因此我提案亞莉安娜成為第1個曼徹斯特榮譽市民。」目前並沒有計劃舉辦頒贈儀式。 (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曼徹斯特#恐攻#榮譽市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69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