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韓令結束?傳韓劇9月重返大陸螢光幕


發佈時間:2017/07/13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0: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部署終端高空防衛系統引來北京限韓令,重創南韓觀光、娛樂產業。陸媒引述韓媒指出,韓劇最快9月就能重新進軍中國大陸市場,湖南衛視熱播中的「夏至未至」,其實也是隱藏版韓劇。

南韓政府同意美軍在當地部署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又稱薩德反導系統),引來中國大陸官方強烈抗議,也傳出中國大陸官方下令約束旅行團前往南韓旅遊、全面禁止南韓藝人在中國大陸境內的商演,要求韓劇全面從電視、網路播放平台下架。

 

雖然大陸官方始終沒承認有所謂的「限韓令」,但南韓娛樂業過去這段時間從大陸市場消失卻是不爭的事實。不過,這樣的情況可能出現調整。

環球網引述南韓亞洲經濟中文網指出,南韓娛樂影視圈因為中韓關係緊張遭受的波及近來出現緩解,南韓業界對中國大陸鬆綁的期待日益高漲。

南韓廣播影視業界消息指出,近來不少中國大陸娛樂界從業人員到南韓,和電視劇製作公司、娛樂公司人員會晤,對近期韓劇演出陣容、版權市場、歌手日程進行了解,以便在限韓令解除時搶占先機。
 

報導引述南韓娛樂公司代表說法表示,近來中國大陸方面重新開始諮詢引進韓劇的事宜,順利的話9月左右起,進口配額有望重新啟動,到時候韓劇就能重新叩開中國大陸市場大門。不過有電視劇製作公司人員表示,規模可能不如以往。

在韓劇有望重返中國大陸螢光幕的同時,因為限韓令而中斷在中國大陸拍攝的南韓劇組近來也重返拍攝現場。

6月11日上線播放的電視劇「夏至未至」執導的正是2013年大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張太侑,劇組班底也大量啟用南韓工作人員,但為避人耳目,還用中方人員名字取代南韓班底。(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韓#高空防衛系統#限韓令#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474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