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雞店門前疑遭縱火 3少年急借滅火器撲熄

記者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3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08:14

凌晨1點多,在台中南屯三和街一家複合式炸雞店前,疑似被人放置裝著易燃物的瓶罐,而且起火燃燒,當時剛好有3名少年打完球要回家,看到燒起來了,趕緊借滅火器撲熄。警消趕到現場,初步研判,很有可能是人為縱火。


 

一樓店面鐵門拉起,周遭卻圍著封鎖線,地上還佈滿滅火器乾粉,一個像是燒熔的寶特瓶,緊貼店門前,鑑識人員不斷拍照蒐證,原來凌晨約莫1點這裡冒出火苗。

協助滅火學生:「就一個塑膠罐,然後上面有火花,我們不知道裡面那個液體是什麼,所以我們就先用旁邊那個水龍頭沖一沖,想辦法把它潑熄,因為有火,不知道是什麼不敢亂用,潑下去之後愈燒愈大,還往外散開來,愈燒愈大,就知道一定是汽油。」

還好有這3名少年剛打完保齡球要回家,就發現炸雞店前方有火,拿水管一沖卻愈澆愈旺,趕緊跑到對面大樓借滅火器。
 

對面大樓管理員:「他說滅火器借我,我跟著他出來看,哇那邊有火了,不到10秒鐘就撲滅了,火是不大,大概一個人高。」

台中消防局第六大隊分隊長謝嘉益:「起火物品的話,因為看起來是有一個瓶罐啦,裡面是不是助燃劑這個還要做鑑定。」

高度懷疑是人為縱火,但炸雞店老闆無奈,說一天營業額也才一千,根本沒跟人結怨;是否真有人放火,現在調閱監視器要查,但倘若為真,可惡犯人有沒有想過樓上這麼多住戶,真的燒起來將造成多大傷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炸雞店#易燃物#起火#汽油#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98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