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洋十七 防護一起!市府團隊一起打造安全海祭


發佈時間:2017/07/1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3:17

「海洋十七,我們一起!」眾所期待的「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28日至7月30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新北市政府今(11)日於市民廣場舉辦記者會,公布十強名單並邀請大家到福隆海邊參加這場盛夏搖滾Party! 而新北市政府團隊每日將投入約1,500名工作人員,攜手提供最完善的交通、消防及醫療等防護措施,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消防猛男及環保辣妹教大家如何安全玩海祭,還有緝毒犬現場示範查緝違禁品,更有近期在網路上爆紅的小緝毒犬福星及舒曼到場見習,就是要讓大家玩得安全又盡興。

消防員進駐 維護水域及陸上安全!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考量部分海域水流較強,易滋危險,將於福隆海灘劃定安全戲水區,並每日動員消防人員及民間救生團體200名人力,例假日更提升至300人,提供民眾安心戲水的環境,活動場域配置4輛救護車、15艘橡皮艇、5部水上摩托車待命。消防局呼籲遊客配合現場管制規定,避免危險戲水行為,以確保自身安全。

緝毒犬出動 每日500名警力維護海祭安全!
為防毒及反恐,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每日將出動緝毒犬與防爆犬進駐,維護會場內外安全,防止毒品入侵,讓民眾快樂玩一夏。同時為了保持活動會場周邊交通順暢,活動期間7月28日至30日每日10時至24時,將於臺2丙線交岔路口、東北角海岸風景區入口、福隆街口、靈鷲山入口處,共四處設置交通管制;另活動期間每日8時至晚上10時,臺2線沿線雙向路邊禁止臨時停車。

鼓勵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提供免費停車場及接駁服務!
 
為了確保參與遊客順利到達會場,新北市政府交通局除協調臺鐵及客運業者加開班次並規劃4條行人通行路線至活動會場,針對自行開(騎)車前往的民眾,也規劃了7處汽、機車停車場,總計提供2,100個汽車車位及1,770個機車車位,全數免費提供遊客停放,更貼心設置2條免費接駁專車路線,接送停車的旅客往返活動會場,呼籲駕駛人依牌面指示停放,切勿違規停車,以免花錢又違法。
 
我來海祭,我不塑,我很酷!
這次海洋音樂祭,除了持續熱力搖滾外,新北市政府環保局邀請所有來參加海祭的朋友們一起成為「不塑之客」!環保局今年海祭將與攤商合作推動「不塑海祭」,現場減少提供塑膠袋,期許在海祭建立民眾自備環保餐具的友善服務空間,當天環保局將設置「行動資收站—不塑之客讚出來」以及趣味闖關等攤位,民眾可以拿資收物跟猛男辣妹環保隊領取禮品兌換券,或者到「新北i環保」粉絲專頁按讚,並完成合照打卡即可兌換環保紀念好禮,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同時也於內灘推出「不塑之客召集令」,歡迎民眾於29日至30日特定時段前往環保局攤位與神祕嘉賓同歡!

抗暑防曬三招 避免中暑又曬傷!
炎炎夏日艷陽高照,從事戶外活動相當容易中暑,新北市衛生局教大家「抗暑防曬三招」:第一招「保持涼爽」穿著輕便、淺色、寬鬆、透氣的衣服,戴帽子、墨鏡、穿防曬外衣等並前往通風環境;第二招「隨時補充水分」並盡量不以飲料代替水;第三招「提高警覺」隨時留意自身身心狀況、發生緊急事件立即通報周邊相關單位,呼籲各位做好防曬妙招才能輕鬆享受美好的夏日海祭時光!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是北臺灣盛夏最大的音樂活動,每年吸引眾多樂迷與遊客共襄盛舉,為使活動圓滿順利,新北市政府團隊已作好萬全準備,邀請大家,7月28日到7月30日,貢寮福隆海水浴場,不見不散!
 

更多「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相關訊息請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祭#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32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