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務業正當紅】變身童話主角! 夢幻莊園親子超愛


發佈時間:2011/12/0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科技產業寒冬,但服務業卻異軍突起,成為熱門產業,今天的「服務業正當紅」,要為您介紹所謂的童話風潮,以薰衣草風格大獲成功的業者,繼續打造出幸福莊園,充滿童話故事風格,成功打動消費者的心,相同體系企業,年營業額高達5億;另外一家同樣以童話為主題的餐廳,也喚起了顧客的童心,客人都要預約才能前往消費,帶您了解他們的成功秘訣。

充滿童趣的時鐘,底下的夢幻小屋,裡頭彷彿住著公主,踏出屋外,粉黃色和粉紅色的斑駁牆面,堆疊出幸福滋味。TVBS記者林昱孜:「屬於童話故事裡的許願池,真實出現在眼前,再往裡走,還有16世紀的英式浪漫。」

牆上的木湯匙,是白馬王子和公主的愛情宣言,背後的故事,也很夢幻。TVBS記者林昱孜:「威爾斯的女孩,只要收到男孩的木湯匙,把它掛在牆上,就代表已經接受了男孩的追求。」

遊客:「就來這邊,就感覺好像走進童話世界裡。」遊客:「想要自己在這種莊園裡面,這樣居住在這裡。」

銀行行員碰上鋼琴家教,兩個女生聯手打造出幸福莊園,在法式田園風格大受歡迎之後,又再度開設童話主題餐飲,創下每年5億的營業額,幸福莊園因為有了故事,打動了人心。

服務員:「那在先生面前,是代表愛情,微酸滋味的優格水,小姐面前的話,是代表愛情浪漫的薰衣草水。」

走進餐廳像走進家裡,點菜方式,也考驗兩人默契。服務員:「那在這個儀式中的點餐方式,是要請2位為彼此點選主餐喔!」

每一道菜,都有幸福話語,用完餐,王子和公主的綺麗故事,在台中的另一個角落,還有續集,推開門,孩子睡前故事的主角,映入眼簾,天鵝王子、白雪公主,不只在牆上,還在料理裡。

業者:「這個是小美人魚鮮魚盅,那它是用紅白醬調製的湯盅,是我們主除特製的,希望給小朋友就是有一種,很童話的感覺,然後童年的回憶,都是很幸福快樂的。」

幸福滿點的童話和食物,溫暖人心,故事裡的夢幻場景,真實出現在眼前,不只成功打敗景氣低迷,也讓人把現實生活中的煩惱,通通拋在腦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53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