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終結者! 新人串通摔角手搞笑


發佈時間:2011/12/0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1 12:38

美國有一對新人在舉行婚禮的時候,遇到摔角手鬧場,把新郎倌和伴郎打得落花流水,現場卻有人抓住麥克風,做起實況轉播,在場賓客全笑翻,原來這是新人精心策劃的婚禮鬧劇。

牧師:「任何對這場婚姻有意見的人,請現在發聲,不然永遠保持緘默。」摔角手:「我有意見!」

一場婚禮走到浪漫的最高點,卻有神秘的蒙面摔角手,突然跳出來大鬧,阻止這對新人結婚。臨時轉播員:「噢,是職業摔角手普鏘鏘,他在這裡做什麼?」

一旁的帽子男馬上抓起麥克風,像摔角賽的播報員一樣,做起實況轉播,只見摔角手大搖大擺地晃到新郎面前,給他一記左勾拳,接著把整群伴郎打得落花流水,賓客卻笑翻了。

摔角手還不放過新郎,背後一記鎖喉功,把新郎像傀儡一樣甩來甩去,伴郎趕來支援,大家一起圍毆摔角手,還有人遞來折凳。臨時轉播員:「查理有張椅子!」新郎:「滾開,你滾開!」

被新郎打趴的摔角手,狼狽退場,大家拍手叫好,婚禮繼續,用新郎新娘深深一吻作結尾,新郎之後在部落格公佈,這場鬧劇背後的秘密,原來這對新人,串通伴郎群、摔角手和神父,在婚禮前一天偷偷排練,果然帶給大家一個爆笑的回憶,當然一切鬧劇都是在交換完誓言和戒指之後才開始的,否則新娘大概會笑不出來。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95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