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哭路人!工人不滿待轉擋路 當街揮刀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2:26

行車糾紛當街揮刀,嚇哭路人!高雄市一名楊姓工人,11日下午行經軍校路跟右昌街口,不滿外側車道的孔姓機車騎士,突然停車待轉,害他差點撞到,於是下車理論,爆發肢體衝突,孔姓騎士報警,但楊興工人,突然回車上拿西瓜刀跟鐵鏟,在街頭揮舞,勸架的路人看到後,互相擁抱嚇到哭。


 

西裝男騎士,站在路邊打電話報警,黑衣服騎士,聽到後情緒失控。

孔姓騎士vs.楊姓工人:「幹什麼?(我沒有怎樣,是你要打我,你不要走)。」

一聽到你不要走,工人停好機車,下車握拳作勢打人,接著又回車上打開置物廂,拿出一把西瓜刀,對人群揮舞,最後拿鐵鏟,往西裝男走過去。
 

孔姓騎士vs.楊姓工人:「你是在講什麼啦,別走。」

目擊者:「年輕人好好講啦。」

目擊者vs.楊姓工人:「不要這樣(別走)好好講就好啦。」

當時,目擊路人上前勸阻,甚至有人嚇哭。

目擊者:「連旁人看到都在哭啊,抱著(哭)大家都嚇到抱著哭。」

記者楊致中:「穿西裝的男子原本騎在外側車道,而他到待轉區之後停下來準備要轉彎,結果內側車道工人認為被擋到了,雙方因此起了口角。」

工人不滿外側車道騎士停車待轉,先是開罵,接著拿鐵鏟跟西瓜刀,當街揮舞,警方獲報後,將楊姓工人函送法辦。
 

右昌派出所所長涂啟釗:「(工人)下來理論發生推擠,導致另外待轉區的西裝男子,左臉有稍微受傷,我們依傷害妨害自由還有恐嚇,將該男子(楊姓工人)通知到案。」

軍校路跟右昌街路口,平時車流量就很大,最近路面又在施工,路幅更窄,不少騎士常常會,擠出待轉區,但行經路口本來就該放慢速度,楊姓工人失控打人,有錯在先,還當街揮刀,嚇哭不少路過民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車#糾紛#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787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