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半年壞66次」 光華新天地商家、顧客怨


發佈時間:2017/07/1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2:06

光華新天地啟用大約9年時間,硬體設備最近卻屢傳故障,像是電梯、手扶梯,光是今年上半年就壞了66次,逼得顧客得爬樓梯,連帶影響高樓層店家生意,雖然市場處表示,已經做全面性檢測,並會定期更換耗材,但偏偏有些零件沒備料,進口得一等再等,商家備感無奈。


 

記者錢麗如:「光華新天地的電梯設備屢傳故障,像是這台貨梯,目前就是維修中的狀態,而截至今年6月為止,類似狀況就發生了66次。」

怎麼按就是沒反應,影響商家收貨、送貨,光華新天地每一樓層,固定有兩座貨梯,兩座客梯,手扶梯則上下各有一座,只是根據統計,像是今年上半年就故障66次,等於一個月壞了10次左右,頻率之高不只商家痛頭,顧客也覺得很麻煩。

光華新天地商家:「尤其是1樓要上2樓這個電梯,不良率比較高,有可能客人不想走樓梯,可能想走電梯,想說怎麼來了光華商場怎麼走樓梯,這樣會有點怪怪的。」
 

顧客:「這樣不方便,這樣造成你要提重物,要幹什麼都不方便。」

市府當初曾花數億元整頓,誓言要讓光華商場改成換面,沒想到現在無論是停機、扶帶脫落,或是滑倒,甚至電梯卡人,狀況百出,偏偏一般電梯使用年限是10到15年,而光華新天地,啟用九年,到期在即,問題一一浮現,只是市府不願提前汰換,市議員痛批思維不變,也讓發展協會,出面喊話。

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總幹事程國慶:「依現地現況去做調整,是不是可以請市府那邊做檢測,(如果有)損壞的疑慮,或是不動的疑慮,就要盡早去替換它,而不是限於法規的方式去做規劃。」

對此市場處回應,像是景觀電梯明年達到使用期限,預計後年會做汰換,電扶梯則大多是零件問題,已經做全面性檢測,未來也會定期更換耗材,只是零件有時沒有備料,還得等進口,動輒就是2、3個月,商家、顧客想要暢通的好環境,一等再等,備感無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光華新天地#電梯故障#設備問題#電梯#手扶梯#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84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