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掏空嗎?長子開新店卻對上海老天祿做了這些事


發佈時間:2017/07/12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2:48

【鏡週刊報導】西門町滷味名店「上海老天祿」驚爆家族內鬨,第2代姊弟對簿公堂。大姊蔡清華指控弟弟蔡清國身為實際負責人,卻放任妻子另開「祿大」滷味,打著上海老天祿名號搶生意,還將父親的肖像當成商標,形同掏空。

蔡清華表示,原本上海老天祿是從上午9點開到晚上11點,過年照常營業,但祿大開幕之後,蔡清國卻將老店改成早上10點才開門,晚上8點就打烊,過年還連休4天。「人潮最多的時候,老天祿不營業,客人買不到,只能被逼得去買祿大!」

蔡清華還告訴本刊:「祿大開幕後,我發現到上海老天祿購買滷味的旅行團幾乎沒了,懷疑是蔡清國夫妻搞鬼,要導遊把旅客帶去祿大。為了查證,我親自到祿大門市走了一趟,除了看到旅行團,還發現櫃台竟放著上海老天祿的包裝盒及手提袋。」

蔡清華說:「後來我自稱導遊,打電話向祿大訂貨,要祿大用上海老天祿的盒子及提袋出貨給我,結果他們真的這麼做。祿大打著上海老天祿名號、利用老店的資源,但賺的錢完全沒進老店!」
 

蔡清華也指出,祿大標榜「上海老天祿二代店」,還把創辦人的肖像當商標,讓消費者誤以為祿大是上海老天祿的關係企業,企圖混淆視聽。

蔡清華說:「我把祿大的事跟父親說,父親要我帶他去找律師,希望律師出面要周映明把祿大收掉,但律師告訴我父親,除非寄存證信函或提告,否則無法要求周關店。父親聽完後嘆了口氣,從此不再提,因為他不想跟媳婦撕破臉。」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西門町老天祿有2家 原來是這緣故
姊告弟掏空 上海老天祿爆家族內鬨
上海老天祿姑媳不合 因為這個上演八點檔
來台必吃 劉德華林青霞最愛上海老天祿這一味
看到這一幕 上海老天祿長女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06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