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魚新泳衣亮相 期待倫奧再奪金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10

奧運會上,游泳項目獎牌多,一向是兵家必爭之地,實力最強的美國隊,今天在紐約,公布了明年倫敦奧運會上穿的最新高科技泳衣,由北京奧運8金得主-飛魚菲爾普斯,率領其他金牌泳將們一同亮相,而這款專為選手量身製作的泳衣,將是明年美國隊在倫敦奧運會上,奪取金牌的利器。

飛魚菲爾普斯帶著其他美國金牌選手亮相,站在舞台上,就像一尊尊充滿力與美的銅像一般,他們身上穿的泳衣和蛙鏡,就是明年倫敦奧運會上,美國隊奪取金牌的利器,其中最受矚目的是菲爾普斯,因為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奧運會。美國泳將菲爾普斯:「我的生涯接近尾聲,這可能是我游泳職業生涯最後的6個月。」

包覆全身的鯊魚裝已經遭禁止,北京奧運,菲爾普斯藉著這種高科技產品,一舉奪下8面金牌,現在國際泳聯對於泳衣的材質以及能覆蓋的部位,都有明確規定,而飛魚的新裝從外觀看來沒什麼不同,就是一條泳褲,而且已經通過認可。菲爾普斯:「你還是必須勤練,照往常的作息,我不是穿上這泳衣就會變成超人。」

廠商宣稱,研發這款泳衣花了4年多的時間,菲爾普斯也有參與,是專為選手量身訂做,會自動的貼緊皮膚,減少在水中16%的阻力,菲爾普斯對新裝很滿意,大家都等著看,他在倫敦奧運能拿幾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爾普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84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