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通緝犯為躲警查緝 竟躲床板夾層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21:30

新竹一名通緝犯為了躲避查緝,在員警上門搜索時竟然躲在床板的夾層中,最後卻因為呼吸聲太大漏了餡,而在房內的另一名女性友人,一查身分也是通緝犯,2人全都被逮捕歸案。


 

員警拿著手電筒在一處民宅內仔細搜,繞了一圈都沒看見嫌犯身影,原來人藏在這兒,男子協助搬起床墊,裡頭爬出一名白衣男子,他就是員警在找的通緝犯,抓到了吼,茶葉罐裝著的就是安非他命,另外還搜出毒品吸食器,不過一查還發現女子竟然也是通緝犯,哭著說自己不知道,但是女子原本還辯稱莊姓嫌犯早就逃離,以為能瞞天過海,沒想到床底下的聲音漏了餡。

湖鏡派出所員警 楊德裕:「聽到床板下有不尋常的聲響,然後我們就把床板拉開來,就發現莊姓嫌犯。」

事發在10日晚間,新竹一處民宅內,嫌犯原本天真以為藏在床板夾層中可以躲過瞞天過海逃避追緝,最後謊言被拆穿,2人雙雙被警方逮個正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夾層#通緝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54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