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季限定!粉嫩牛肉拌麵快閃開賣 每天只有25碗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9:42
豚骨一燈提供
豚骨一燈提供

日本Tabelog票選NO.1的東京拉麵之王「麵屋一燈」,姊妹品牌「豚骨一燈」自開幕以來,排隊人潮不斷!而業者為回饋台灣拉麵迷,特別推出夏季限定,只販售到7/31,每日只有25碗的嫩焙牛辛拌麵,且這可是台灣獨賣,去日本也吃不到!
 
「豚骨一燈」繼坂本幸彥社長特別以台灣為靈感,推出「嫩焙牛辛拌麵」,選用美國頂級翼板牛,以法式舒肥法低溫真空烹調,透過長時間低溫慢熟保留肉質的軟嫩口感及紅潤色澤。再搭配密製豆瓣醬和花椒、野山椒、大紅袍、朝天椒熬煮而成的醬料,而這一碗辣油提味的拌麵,十分符合夏天氣息,香辣濃郁的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而另一家來台隨即引爆話題的,便是日本一蘭拉麵,台灣首店甚至創下排隊268小時,打破世界紀錄,讓業者不排除在北中南都拓店,人氣程度可見一斑!
 

而一蘭拉麵插旗台灣,主打原汁原味,湯頭從日本空運來台,包含料理、口味,全都跟日本一模一樣!而這兩家名店都各有擁護者,看來這場拉麵大戰仍火熱進行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夏天#限定#豚骨一燈#拌麵#粉嫩#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01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