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樂園暑假搶客大戰 清涼潑水祭登場


發佈時間:2017/07/1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20:33
圖/YouTube KyodoNews
圖/YouTube KyodoNews

搶攻暑假旺季,日本的2大遊樂園,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樂園都各出奇招,東京迪士尼主打電影《神鬼奇航》主題,大走海盜風,環球樂園則是以小小兵為主角,但兩大樂園都推出打水仗和潑水祭等活動,就要讓遊客消暑,玩水玩個盡興。

表演開始,好幾個水柱同時撒下民眾,有的人全副武裝,毛巾、拖鞋、雨衣全都準備好,要開始一場潑水大戰。

 

記者:「接下來在這裡,以地中海港灣做為舞台,傑克史派羅船長,還有海盜們展開的海盜夏日戰鬥。」

日本東京迪士尼今年夏天大走冒險海盜風,以電影《神鬼奇航》為主題,讓表演者化身電影裡的傑克船長,還有海盜船跟海盜秀,表演者們更卯起來對著觀眾潑水,這是特別針對暑假推出的特別活動,從表演到園區裝飾和商品都打著夏季限定,搶攻7、8月暑假旺季,日本的遊樂園掀起一場玩水大戰。

大阪環球影城以小小兵挑大樑,小小兵們換上夏季打扮,帶著游泳圈站上花車大遊行外,重頭戲就是要和遊客打水仗,大型機關倒出一大筒水,濺出像瀑布一樣的水花 ,表演者也拿著超大型水槍猛噴,今年小小兵的潑水遊行號稱水量比以往增加3倍,也擴大遊行範圍,用熱鬧潑水祭搶攻暑假大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樂園#迪士尼#環球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17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