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價雜貨、運動牌卡位! 西門租金追平東區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9:58

平價生活雜貨店和運動品牌,近一年來大動作插旗西門町,甚至讓店租行情,追上了東區忠孝商圈,一線店面每坪租金都在1.5萬到2萬元,但空置率只有2%,遠低於東區,主要因為人潮多,帶動商圈活絡,不只本地人會來逛,也是外國觀光客聚集地。


 

記者陳文婕:「平價生活雜貨2016年12月才在西門町全新開幕,短短不到半年,就在同一條街轉角處又開了全新一家這類型的平價生活雜貨店,在西門町人氣超旺。」

生活小物百元有找,整間店擠滿人潮,在西門町主街道100公尺內,港商MINISO就密集開2家,周邊還有小三美日、SASA,甚至是標榜10元起跳的3C雜貨店,都卡位在西門町核心位置,東西便宜,不只本地人買,連觀光客也愛來。

人潮多,像西門站一個月統計數據,進出站人次221萬人,逼近忠孝復興和敦化東區2大站相加,直接影響到租金行情,每坪1萬5到2萬區間,一線店面追上東區水平,商圈活絡是關鍵因素。
 

商仲業者薛惠珍:「大概有3種非常重要的零售業,一定會搶佔西門町,第一像運動品牌,再來是伴手禮店還有藥妝店。」

像是2大運動品牌卡位三角窗的黃金店面,幾乎都包下一整棟打造體驗店,西門商圈年輕定位成形,不只租的,連買賣價格也上揚,捷運站出口旁這一棟2樓店面以每坪218萬成交,和東區2樓的成交行情一比也相去不遠。

商仲業者薛惠珍:「西門町來講,空置率大概2%,相較於忠孝商圈,因為現在變成特賣一條街,空置率來講可能有到10%以上。」

西門商圈結合觀光,讓人潮絡繹不絕,租金水準追平東區,讓商圈租賃市場強弱勢力開始轉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雜貨店#運動品牌#西門町#租金#上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559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