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備蟑螂栽贓 婦詐飲料店判9月


發佈時間:2011/12/01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一名喬姓婦人,每次買飲料都會自備蟑螂腳,再向飲料店謊稱喝到異物,趁機敲詐勒索,從去年12月開始連續敲詐知名咖啡連鎖店,總共7家分店受害,法官以嫌犯手段惡劣,依詐欺取財判處她9個月徒刑,另依詐欺得利判處拘役30天,但可易科罰金30萬元。

台北喬姓婦人,為勒索店家,每次一拿到飲料,手上都會先自備衛生紙,接著吸了一口飲料後,馬上轉身吐了出來,再向店家謊稱吃到蟑螂,連續詐騙7家飲料店得逞,得手1萬多元,板橋地院依詐欺罪,將她判刑9個月,另拘役30天。

飲料店課長簡鴻宇(99.12.24):「她跟店員說,我吃到這個東西,你們要怎麼處理,看我們有什麼誠意要跟她處理。」

喬姓婦人每次犯案手法都一樣,在自備的面紙裡,事先準備好蟑螂翅膀,或是其他部位,等喝了飲料後,她開始頻頻作嘔,還說自己有孕在身,感覺很不舒服,但不需要看醫生,講明只要紅包壓壓驚。

飲料店課長簡鴻宇(99.12.24):「某些店家想說,剛開始說給2000,婦人就說你包2600給我,2600比較吉利。」

以為是店員疏失,這家知名咖啡飲料連鎖店,多數付錢了事,直到1個月內,連續7家分店,從鶯歌、桃園、內壢到樹林,都出現類似狀況,時間太密集,總公司覺得不尋常,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所有的客訴都是同一人,通報所有店家,逮到這名蟑螂怪客。

板橋地院開庭時,46歲的喬姓婦人說還有小孩要養,坦承自己是一時貪心,已經和5家店家和解,希望能從輕量刑,但法官認為手段惡劣且不知悔改,判喬姓婦人9個月徒刑及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0萬,全案還可再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493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