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龜妹"王心凌合體張棟樑 成都嗨唱"彩虹的微笑"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4:52

34歲的歌手王心凌,重啟巡演後,在大陸展開一連6場的巡迴演出,10號在大陸成都開唱,演唱會嘉賓請來,曾和她合作電視劇《微笑Pasta》的好友張棟樑,兩人在台上合唱片頭曲《彩虹的微笑》,暌違11年「何群」和「烏龜妹」再度合體,兩人還一起跳起逗趣又可愛的舞蹈,瞬間讓現場粉絲全都嗨翻。
 



 
11年前的偶像劇《微笑Pasta》,在2006年開播,王心凌飾演成曉詩、張棟樑飾演何群,展開一段偶像歌手和餐廳少女故事,劇中歌曲《彩虹的微笑》,更讓許多粉絲耳熟能詳,趁著工作空檔,王心凌和好友張棟樑見面,也在臉書曬合照寫下:「演出前一晚,好友開心歡聚。」讓許多粉絲看到兩人同框,都忍不住直呼「好懷念!」
 
兩人難得同台,合唱偶像劇主題曲《彩虹的微笑》,不只要唱還要跳,瞬間逗樂粉絲,彷彿被拉進時光隧道,重溫舊夢。其實去年王心凌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就曾經跟偶像劇中合作過的男主角明道、謝坤達、張棟樑、辰亦儒、孫協志等人,在舞台上攜手合唱,不少歌迷也紛紛敲碗,希望2018年有望再次巡演回到台灣舉辦安可場,對此經紀人則表示,目前先專心準備即將開啟的場次,希望未來有機會唱回小巨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心凌#彩虹的微笑#演唱會#張棟樑#成都#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97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