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暗戀女職員 「射」在她馬克杯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7:23
男大生因暗戀女職員,竟然手淫射精在她的馬克杯內和抱枕上。(示意圖/TVBS)
男大生因暗戀女職員,竟然手淫射精在她的馬克杯內和抱枕上。(示意圖/TVBS)

一名在北台灣某科技大學就讀的劉姓男大生,因暗戀一名校內的女職員,竟趁在校內工讀機會,在辦公室內手淫,並且射精在女職員的馬克杯內和抱枕,私下更偷偷安裝密錄器在她的座位。事後女方發現杯子內有腥味的不明液體,並發現密錄器而報警提告。檢警查出是劉男所為,事後他和女職員達成和解,女方撤告,檢方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發現,劉男在校內某單位工讀期間,暗戀其中一名女職員,他在去年11月某日上午刻意提早到校,趁辦公室還無人之際,跑到女職員的座位旁邊「打手槍」,精液還射在女生的馬克杯內和抱枕上。完事後劉男並未清理就逕自離去。

 

女職員上班時,赫然發現杯子內和抱枕有腥味,並沾有不明物體,感到十分噁心,但因為當天公事繁忙而未報警;不料3天之後,女職員在桌下發現一條電線,仔細一看竟是小型密錄器,連忙報警提告。

檢警循線調查,發現劉男有該處室的鑰匙,懷疑他涉嫌重大,但他矢口否認。直到DNA鑑定報告出爐,精液確實為劉男所有,他才坦承犯行,但對於裝設密錄器一事仍稱說不知情。

勘驗密錄器之後,並未發現相關影音,也無其他證據證明是劉男所為;加上偵辦期間,劉男已和女職員達成和解並賠償數萬元,女方同意撤告,檢方最後予以劉男不起訴處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大生#女職員#暗戀#變態#馬克杯#抱枕#射精#腥味#不明液體#密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92

0.1972